我從來不選首圖的~~~~~
這張是這次攝影外拍人像我最滿意的
也要歸功這位model會擺pose啦^^
4月26日的攝影課要到戶外上課,
第一次上課時老師就讓我們選地點和外拍主題~
地點在衛武營也是同學們投票表決的,
我個人是沒意見滴!
反正就在我娘家後面而已,其實是我懶的跑到高雄去~
一開始我還覺得衛武營都會公園有啥好拍的,
因為我常常去那運動阿~
有甚麼特別的景嗎
這天,
我終於明白了~
老師說:攝影是減法!
以我的解讀是--攝影,是用單純的角度看世界!
(PS:楊大哥,我這樣解讀對嗎?)
攝影的構圖,越簡單越好~
這個道理我漸漸的懂了~
以往,我太貪心;
總想把每一處都拍下來~
總是想把眼睛所見全都記錄在照片裡,
原來這樣的拍法不僅畫面太亂,
也很容易沒有重點!
原來,
攝影並不是一件複雜的事~
複雜的是器材吧~
老師帶了3位model來到現場,
有可愛型,做作型oh~是溫柔婉約型,美豔型,
而我們這組菜鳥鳳山組被分配到美豔型的小惠,
小惠看起來很不好相處,
很像演刑素蘭那位女演員哩
第一眼啦
但其實她的人很中性~
後來還和我們聊起來咧
小惠很少外拍,
所以不太會擺pose~
我想這是老師的用意吧~
他怕model換姿勢太快我們不好抓角度~
小惠,真是辛苦你囉~~~~~


吼~~~這張很青春唷


這張重點是"髮光"~~~



另一位溫柔婉約型model,
我趁小惠去換衣服時偷偷跑去別組偷拍的~
她的外拍經驗一定很多!
因為,
我按快門的速度比不上她換姿勢的速度

不知道這張算不算頭上長角?


這個姿勢我還真的擺不出來~


遠望天空~~~~~~~~~~~~~~
幾時才會拍完哪!




這張背景很乾淨~

借用老師的閃光燈玩玩這種攝影手法~




我發覺,
我根本沒拿大炮的命呀
我只是買微單眼耶,
才拍不到一個小時右手手指就麻了~
而且臂膀超酸~
我想還是玩票性質就好~
大砲~離我太遙不可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