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一打開臉書,
GOMAJI團購網頁上的合作餐廳推出的特惠內容:
5折!只要196元,即可享用原價392元【鄔地西廚】主廚推薦田野雞套餐〈含當日主廚濃湯 + 高雄首作~外酥內軟之大三角麵包~咖哩風味之法式牛蒡 + 田野雞 + 知名TWG法式花茶 + 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 冰淇淋聖代~~~
看到"5折"兩個字手竟又不自主的點"購買",
結完婚以後更會精打細算了~
難道我越來越像阿桑了嗎
之前和艾瑪,史黛拉就到過這用餐了,
不知道一年了鄔地的菜色有無變化?
拉著老公前往前往用餐去~

店內販售的頂級歐洲茶品TWG牌,
到底茶好不好喝我也知道~
不喝茶的我對此領域從未涉獵~

櫃台~

整個用餐空間很法式,
給人一種置身歐洲的錯亂感~



因為是農曆年過後沒幾天就過來用餐,
剛好又是星期六,
店家告知一般義大利麵和商業晚餐不供應~
咬著牙硬是點了一個排餐~
究竟排餐如何也讓我很疑慮

主廚濃湯~

帶著香草味的手工麵包沾上濃湯吃,
淡淡的南瓜味入喉倒還滿滑順的~

排餐附的沙拉,
優格醬的味道我還真的忘了就很一般般,
我想沒有在我的腦海裡留下印象應該是不獨特吧~
但水果部份有蘋果,橘瓣,小蕃茄.....
新鮮沒話說

大三角麵包上場了~
份量多到嚇人耶
一個人哪吃得完阿~

內餡是焗烤法式牛蒡甜椒炒雞肉搭配甜椒,
麵包外皮烤得香酥~
鬆軟的麵包搭配著牽絲的焗烤內餡是還滿特別的,
不過麵包很容易和內餡分離,
是切的技術不好還是怎樣
圍繞在大三角麵包旁的沙拉就和排餐附的沙拉一樣~

檸檬奶油香煎鲂魚???(名字好像是如此)
外皮是裹一層蛋皮包覆著鲂魚以乾煎的方式處理,
這樣的料理方式讓我感到很呼嚨~
雖說法式餐是如此但也不致於讓人感到傻眼吧
至於醬汁部份味道也很淡
這樣要$450真的不值得~
我跟老公直說當凱子也不是這麼個當法吧

TWG法式花茶,
號稱歐洲名牌茶嗎???
可是茶不香且不濃~
雖然我不懂茶品但味道濃淡我至少喝得出來~

冰淇淋聖代,
杯子很馬虎
和下面的盤子很不搭~
很奇怪明明所有用餐的盤具都很講究~
為何裝著冰淇淋的杯子是如此的草率!!!






用餐至此,
已不想再多說了~
雖沒吃到一肚子氣,
但沒想到令人如此失望~~~
我跟老公說,
這家可以列入地雷區的名單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