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誠路上的餐廳是開了一間又一間~
也成了兵家必爭之地....
王品集團的陶板屋,聚北海道昆布鍋,西堤當然也在附近~
這間"蒸鮮腸粉"偶然路過時發現的,
但此"蒸鮮"非彼"爭鮮",
是賣港式茶點不是賣壽司呀~~~~
一直以來鮮少選擇港式料理的我當然要來嚐嚐看囉~~~

騎樓底下的招牌打著:五星服務平價消費",
很吸引顧客上門耶~~~
更是讓我好奇了
真的能媲美大飯店的水準嗎???

以白色為主調和金黃色背景做搭配,
整個用餐環境走明亮路線~~~

開放式的廚房讓顧客一目瞭然看得到師傅的料理過程,
so師傅也不能偷懶吧

二樓的陳設較中國風了,
座位也很多~

醬料櫃上有醬油,豆瓣醬,紅醋,芥末醬可供顧客喜好自行取用~

嗯......
我很認同"不沾多餘的沾醬就能品嚐味道的鮮甜",
東西好不好吃~吃原味就知道,
有時候沾醬反而會蓋住原味~

真的是很平價,
最貴的頂多75圓,
好吧~就憑直覺點吧~

一入座服務生會送上一壺茶,
靈敏的我淺嚐即察覺是普洱茶,
我猜是解膩之用

金牌叉燒酥~

金黃色且油亮的酥皮煞是吸引我,
熱熱的叉燒內餡有點甜甜的,
只可惜外皮有點油且一碰就碎~
酥過頭了阿.....

季節時蔬這道來了個蠔油芥蘭,
卻吃不出蠔油的甘甜味,
但芥蘭的青翠還是有~

香茜魚翅餃~

內餡紮實但餃皮有點過硬,
似乎蒸太久~

香菇燒賣~
同樣的也是外皮過厚的問題
內餡真的很普通,
普通到在我腦海沒有印象~

荷香糯米雞~

一掀開荷葉即聞到葉香但還是跟粽葉不同啦

內餡則有香菇,蛋黃和雞肉絲,
糯米飯的黏Q還可以~
味道至少比前幾道燒賣好多了~~~

櫻花蝦絲瓜腸粉~

看得到的櫻花蝦也就小貓兩三隻,
腸粉裡包的全是絲瓜~
腸皮薄且滑嫩,
尚屬清淡口味~

蛤蜊鮮燒賣~
好像是在吃有蛤蜊的肉丸............
而且肉好硬阿~~~~"~







不知道這算不算"踩到雷"????
雖然沒吃過正統港式飲茶,
可是以我挑食的味蕾,
我吃不到如招牌上所說的"五星服務"捏~~~~
意思就是說我感受不到如大飯店的口感~食物的細緻~~~~
下次再去大飯店比較看看好了,
只能說口味真的是很主觀~
不過平價消費倒是做到了~
我和老公兩個人五百圓有找~~~~~
或許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吧!!!!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22號
電話:07-5588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