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美食部落格中"櫻花食堂"的知名度很高~
"拉麵控"的我想去吃很久了
無奈一直苦無機會~
因為登錄筆記本上的店家都消化不完~~~~
這天假日,到巨蛋的旅展下訂行程後,
涼涼的天氣正適合來碗熱呼呼的拉麵,
那麼,就往九如路的方向吧!!!!
不過,"櫻花食堂"較靠近火車站後站,
天黑之後沒注意看還真有點不好找呢~~~~

連營業時間都以日文顯示,
但我想懂日文的人才看得懂吧~~

簡單明瞭的櫃台,
上頭有很多小物都是店長從日本帶回來的~~


到過日本遊玩的人,
這些擺飾品都很熟悉呀

牆上大大掛著一大一小兩件浴衣~~~~~~~~~~~~

因應秋天微涼的天氣,
貼心的店家送上一壺溫熱的麥茶,
最討厭那種馬虎的店家不管天氣冷熱與否,
準備的茶水都是冰的

原本老媽想點的讚岐烏龍卻有點辣度,
詢問服務生是否能不放七味粉,
得到的答案是咖哩本身的辣度所以沒辦法更改口味~
只好改點別的了~~~~

標榜京都風味的京都叉燒拉麵我一眼就相中了
"重口味"這三個大字更是深得我意,
當然要點來試看看囉~~

小菜部份的MENU僅以一張A4護貝的紙代表.....
怕吃不完只點了和風炸雞塊和玉米可樂餅~~~~

和風炸雞塊~


原本以為其貌不揚的雞塊大概跟台灣的鹹酥雞差不多吧
誰知道一咬下去..........JUICY~JUICY呀
事先醃過的特殊醬料完全入味在雞肉裡~~~
燒燒吃(台語)才好吃呢!!!!

玉米可樂餅~

玉米可樂餅的口感較一般般,
粉粉的有淡淡的起士味~~~
並沒有太深的印象~~~

京都叉燒拉麵~
湯頭是偏鹹的醬油口味,
對我來說稍鹹了點,
只是為什麼好好的一碗拉麵要放豆芽菜????
感覺是在吃台式湯麵
我明明點的就是一碗日式拉麵阿~~~~~~~~~~

叉燒倒是值得嘉許,
薄薄的一片入口即化不需太咀嚼~

ㄉㄨㄞㄉㄨㄞ的塘心蛋,
誘人的蛋黃送入嘴裡蛋黃汁液化開來~~~~
甚至連蛋白也不熟耶
滑嫩的口感讓我好驚豔阿~~~~

老媽點的味曾拉麵~
味曾濃郁的湯頭還不錯,
但一旁的蘿蔔絲很礙眼..............

麵條表現還算中規中矩,
Q彈是一定要的~




整體吃完後以我的味蕾來說"櫻花食堂"算是中間程度,
比起台灣很多仿日式拉麵的連鎖店來說口味算是優多了.....
但真的要和無敵家或日本街頭隨便一家拉麵比,
真的.....只是還好~~~~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506號
電話:07-3131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