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到了百貨公司週年慶又開打了~
耐不住內心深處那蠢蠢慾動想逛街的心情~
拉著老媽於這天假日逛三越~
三多路的三越是僅次於漢神和夢時代之後逛得最習慣的百貨公司.....
等走出大門已是晚餐時刻,
微微的涼意想喝泰式酸辣湯的我想到復興二路上有一間泰式料理~
也剛好在附近呢!!!

黃色的扛棒一眼就找到了,
店面不算大~裝潢很樸實~
店門口停滿了歐兜麥,
該不會客滿吧??

還好還剩有一桌空桌~

這....門口推薦菜的海報是挺有創意的~

吼吼~~~~店內高朋滿座唷!
連阿豆仔也來了~

牆上很有泰式fu的擺飾~


免費的香茅茶自取~

清清如水............
至於香茅味當然很淡~


忘了拍菜單了..........>"<
還好有拍店家自備的招牌菜推薦~
照片看起來都讓人流口水阿~

泰式椰汁豬肉:九層塔葉的香氣帶出椰奶的香,
甜甜的醬汁好配飯,
也不會膩胃,
只可惜不合老媽的口味~

豬肉片薄度切的剛好,不會久嚼不爛~

蝦醬高麗菜:脆度很夠,
但蝦醬味太淡......

椒麻雞:份量有點多,
NT:200元的椒麻雞比起其它泰式店家的價位是貴了點,
外皮炸的酥脆的腿肉淋上泰式的酸甜醬汁,
再搭上洋蔥,香菜,辣椒,蒜末的點綴,
尤其是盤底的雞腿肉吸附了酸甜的醬汁,
真是太對我的味啦~~~

泰式酸辣海鮮湯:黃澄澄的湯汁看起來賣相佳,
但喝了一口有點小失望,
店家的做法是還加了香茅和鮮奶(?)所以除了酸辣之外還有點甜甜的口感,
可能我不習慣這樣的做法吧~
多了牛奶的酸辣湯感覺喧賓奪主了~~~


雖說如此但海鮮料不吝於多給~

月亮蝦餅:泰式料理必點之一,
金黃色外皮的蝦餅,
沾上微酸甜的醬汁後~
酥脆的外皮和內軟的內餡,
真讓我驚豔阿

來一張剖面圖唄

打拋豬肉:豬絞肉加了辣椒,長豆,九層塔快炒,
香氣讓我食指大動阿,
微辣的重口味更是好配飯哪!

櫃台的裝飾頗有泰式的fu阿~







整體吃完感覺還不錯,
道地的口味和親民的價位是會讓我再來的因素~
下次再帶老公前往嘗試~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復興二路47號
電話:577-79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