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假日,
特地繞到巨蛋幫史黛拉拿完COACH包後,
突然想到最近在筆記本上新增的一家韓式餐館,
剛好也在博愛路上~
正值晚餐時間了,
PS:也懶的找停車位.....
來去吃吃看吧~~~~~

往裡頭看只有一桌人客,
不知道好不好吃???
還是我們太早到了....

店家招牌全寫在小黑板了,
但.....我都沒點~


一樓裝潢走美式簡約風,
主色為紅色的櫃台搭配同色系的花朵牆面,
不知情的人會以為賣義大利麵吧!!!

韓式料理中的煎餅,炒年糕,烤肉,拌飯都有供應~
經典的部隊火鍋也沒少~

略帶點苦味的紅茶淺嘗一口就沒喝了,
餐具放置木盒內給人感覺很乾淨~

店家知道我和老媽都不吃辣很貼心的準備不辣的小菜,
但...吃韓式料理就是要泡菜阿....

苦瓜佐芝麻醬汁吃來沒有苦味,
更多了點清爽~

味增豆腐鍋:濃濃的味增味湯頭並不會死鹹~


高麗菜,金針菇,豬肉片,鱈魚丸蛤蜊,蛋都表現的很到味,
精神之所在的豆腐口感滑嫩,
很合我的味阿~~~


海鮮煎餅:餅皮煎的過焦,
用料極少....蝦子少的可憐~
不僅吃不出海鮮味連沾醬也沒味道,
大地雷~~~

老媽必點的韓式醡醬麵~

他們家的醡醬麵偏甜,
服務人員說這是依照當地的口味做的,
對不嗜甜的老媽有點不對味,
但我覺得還OK~
麵條也滿Q彈的~





只要是吃過的韓式餐館都忍不住拿來和"首爾"比,
"首爾"是目前在我心中是排名第一名的韓式餐館~
至於"明洞"的口味對我來說普普~
也許又是一次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