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嚷嚷說要到OPEN將餐廳用餐很久了~
從7月份開幕到現在都過了3個月
每次走到餐廳門口總大排長龍~
假日人多阿沒有訂位肯定是得等上好一陣子~
不管男女老幼,
都是為了他而來
OPEN將的魅力真是無法擋~(連我也不例外)
這天,平常日的晚上....
看電影前的晚餐正愁著不知上哪吃得好~
一償宿願又好停車又能看電影的老地方---夢時代!!!

一到B1美食街就有很明確的標示,
跟著彩虹走準沒錯啦~


彩虹的盡頭就是OPEN將餐廳囉~
心情都好了起來哪

紫色牆面上還安排了每位人物的職位,
穿上廚師服的OPEN將可愛指數爆表啦~

內部裝潢走柔合的橘色調,
連櫃台處也不例外,
雖是平常日但也幾乎快客滿了~
LUCKY的我們不用等就有位子了~


MENU封面,
整個人快失心瘋了,
連水杯都是OPEN將哪

主餐有漢堡,披薩,三明治,義大利麵,燉飯,焗飯.....
單點價格NT:200~250之間,
若要升等套餐(加點濃湯,沙拉,甜點,飲料)則有3種選擇,
老公和我都升等小桃甜心4品餐~






被帶入位的這桌正好有OPEN將坐檯,
乖乖的陪我們吃飯唷

玉米巧達湯&野菇濃湯:玉米的甜味&濃郁的野菇香在舌間化開來,
味道都比想像中的好~

裝濃湯的容器是可愛到爆的瓷杯~

西班牙海鮮燉飯:黏密的米飯散發出淡淡的番紅花香,
蝦子,花枝,章魚,孔雀蛤....鮮度一樣也沒少~


很少碰海鮮的我居然沒過敏,
表示鮮度很夠唷~

燻鲑奶油貝殼麵:份量少到讓我傻眼,
煙燻味的鲑魚片和奶油香很搭~


這麼豪氣的貝殼麵我倒是第一次嘗試,
口感很像麵疙瘩,
很有嚼勁~

北海道蘋果捲&蜜桃搖滾,
看起來可口卻又讓我捨不得吃掉~


和想像中的口感不同,
原以為是帶有蘋果香的鬆軟蛋糕體~
切開後嘗了一口,
竟是冰凍的雪糕般口感,
不是"蘋果捲"嗎???
我的蘋果味咧????
唉.....看在盤子旁OPEN將天真無邪的笑臉,
算了...............


還是老公點的宇治金石有誠意多了,
淡淡的抹茶味和微甜的紅豆香,
算差強人意了~




OPEN將週邊商品~


小竹輪~

小肉粽

上次和老媽來夢時代拍的,
感謝晴晴配合願意當我的小model阿





即使在非假日的用餐時段還是坐無虛席,
處處是OPEN將的氛圍,
擄獲了各年齡層顧客的心,
只能說業者太會操作商業手法了,
好不好吃,不重要了~
畢竟,是賣夢想的餐廳嘛....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