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情人節難得老公可以放到單天假,
原本興致勃勃的計劃著當天可以看場電影or來頓羅曼蒂克外加燈光美氣氛佳的大餐~
真不知怎麼回事又好像不能放假因為長官的關係~機車的咧!!!
我整個人冒火起來
最後又搞得要請假外出~
還是按照原定計劃前往用餐,反正也訂好位了~
只是到達餐廳時比訂位時間晚了一個小時,
貼心的店家還是替我們保留位子,掌聲鼓勵鼓勵呀


店內裝潢走高雅路線,不過這角落的電風扇不太搭尬~

不知是不是因為情人節關係每桌皆放上蠟燭和新鮮玫瑰花,增添了浪漫氣氛~



餐廳名"美地瑞斯"的由來是老闆移居加拿大時隔壁的一位鄰居是義大利飯店的主廚;主廚把畢生手藝全傳授給老闆夫婦倆,回到台灣後親朋好友對老闆手藝讚不絕口並鼓勵夫婦倆開店~於是老闆便以義大利主廚的名字作為店名以表示感謝~

法國麵包:烤得外酥內軟,兩種抹醬分別是蘿勒和香蒜,只是蘿勒草腥味較重我不能接受~

南瓜濃湯:南瓜味濃郁且順口~

蘑菇濃湯:同樣的蘑菇味也很重,熱熱喝才不失原味,服務生詢問需不需要現磨胡椒時,習慣原味的我婉拒了~

紅醋醬沙拉&柳橙醬沙拉:橙醬搭配蘿蔓生菜吃來格外清爽但酸了點;紅醋醬味道和一般的油醋醬一樣說不出特別之處~

沙瓦:檸檬口味的沙瓦酸度我還可以接受,正好清清味蕾~

主菜-松板豬:松板豬的肉質鮮嫩沾上紅酒醬汁後更為可口;蕃薯的甜,香菇帶有點焦的香和花椰的青翠再再的說明了配菜也不遜色呢!

主菜-法國芥末香煎嫩鮭魚:以油煎方式的鮭魚肉質柔軟鮮美並不油膩且一吃就知道並不是冷凍魚,沾上法式芥末醬後更加鮮甜,配菜馬鈴薯泥有淡淡的義式香料味,綿密又滑順~

甜點-巧克力布朗尼:濃濃巧克力的香氣加上蛋糕扎實的口感,真是甜而不膩~

甜點-檸檬派&水果奶酪:嗜酸的我對於檸檬派的酸度覺得恰恰好且慕斯部份滑膩好入喉,水果奶酪清甜但奶味淡了點~

飲料-咖啡&檸檬汁:檸檬汁表現普普讓曾做過吧台的我自豪的對老公說:我泡的比較好喝耶!!!至於一向跟我無緣的咖啡當然就沒品嘗了~



"美地瑞斯"是一家吃氣氛的店,餐點表現也都很精緻且價位又很親民(以義法料理來說),讓我還會想要再來的一間店呢!!!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
電話:07-55521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