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艾瑪小姐call我說要出去走走因為最近心情給它很blue,我欣然答應因為當宅女的我實在是悶壞啦!!!接近年底之際郊區的農田會休耕,一方面也可當肥料用途~所以就決定由她帶路我當司機來去台南新市賞花啦!!!
到達已是下午2點多,這幾天氣溫高得不像是冬天; 所以我提議先喝下午茶等夕陽時再去賞花!

這間古蹟餐廳是剛好路過看到的,整個建築風格很日據時代的感覺。

無論是窗台或迴廊,皆充滿了古味。

抬頭一看屋頂還保有日式建築的味道。

讓我只想坐下來點上一杯咖啡,看著書悠閒的渡過午後時光

採樓中樓設計的二樓用餐區。

牆上的老鐘似乎在說著歲月的滄桑

餐點NT:250元起跳,算是還滿大眾化的價格

艾瑪小姐當天選的是澳洲嚴選牛排,這是餐前沙拉。

濃湯和小餐包。

隨行的史黛拉小姐點了總匯牛肉鍋,用料之新鮮不輸一般的小火鍋呢!

我點的是總匯豬肉鍋。

剛唰好的豬肉片,薄度恰恰好又鮮甜。

澳州嚴選沙朗牛排


將將好的5分熟沙朗肉質,不會太嫩也不會過老對美食嚴格的艾瑪小姐也讚不絕口呢

飯後甜點的蛋糕有兩種口味原味和巧克力,不甜膩。

布丁吃來極為一般,說不出甚麼特別之處。







地址:台南縣新化鎮中正路500號
電話:09-5905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