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7280012.jpg  

猶記四年前,北上台中遊玩,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初嚐的好滋味,

望穿秋水,終於南下高雄展店啦(灑花)

而且是進駐彎刀灶咖夢時代,

都離這麼近,豈有不去插旗的道理!!!

P7280179.jpg  

為85度C旗下餐飲品牌的「這一鍋」

在2012年創立,並於2014年的十大火鍋店網友票選結果中,

刷下鼎王,以黑馬之姿勇奪第三名!!!

目前台灣北中南再加上上海旗艦店,一共12家門殿,

高雄夢時代殿落於夢時代7樓,

較靠近中華五路這一側,

看到扶手梯旁的勝博殿豬排,通道走到底即會見著~

P7280175.jpg  

7月21日開幕,首三日祭出CP值大破表優惠,

原價388元的神仙牛肉,只要10元就能吃到(限量50名)

艾爾娃手腳慢了點迷關係,

到7月底為止,依據中央氣象局11點發布的全台最高溫度,

消費每人可選一道食材打折的活動,

嘿嘿~還是有省到荷包啊 

P7280172.jpg  

P7280071.jpg  

從入口處走進,

左側是清宮服裝,右側是情境拍照區,

可以來個cosplay,拍個偽甄嬛照多促咪啊!

P7280003.jpg  

P7280030.jpg  

P7280008.jpg  

P7280009.jpg  

P7280024.jpg  

走中國古典風格的用餐空間,

礙於場地限制,自是無法與氣派輝煌的台中朝富殿相比,

除了雙人與四人的大器桌位,

還有不受干擾的獨立包廂~

P7280015.jpg  

P7280017.jpg  

沾醬區部分,有搭配說明牌~

P7280020.jpg  

時隔四年,仍舊印象深刻的祖傳腐乳醬,

建議一定要舀來沾一下,

和一品酸菜鍋更搭~

P7280023.jpg  

P7280040.jpg  

P7280038.jpg  

來看看消費方式,

以人頭計價,兩種口味的鍋物需再酌收一鍋的費用,

食材部分皆為單點,另加收10趴服務費~

P7280035.jpg  

氣溫折扣活動可選的食材~

P7280042.jpg  

主打四種鍋物,介紹由來和湯頭內容物~ 

P7280096.jpg  

看似很威的鳳凰回巢鍋~

P7280097.jpg  

官網雖有menu,但沒有價位,

還是一鼓作氣的將三十頁內容拍完(累癱)

(詳細版請點,電腦版會較清楚哦)

P7280032.jpg  

入座後送上一壺里佳甘露茶~

P7280045.jpg  

非常有質感的鍋身~

P7280049.jpg  

五彩鮮蔬盤~

P7280052.jpg  

紅條魚片~

P7280056.jpg  

干貝珍珠滑~

P7280066.jpg  

伊比利梅花豬肉~

P7280156.jpg  

手工寬河粉~

P7280162.jpg  

爆漿包心球~

P7280070.jpg  

知道我曾在朝富殿用餐過,

又部落客姿態拍不停XD

薩必速梅花豬肉一份~

P7280127.jpg  

來自台中霧峰的益全香米,

這次總算沒忘記添來吃吃,Q香口感好米質哩

P7280063.jpg  

服務人員下鍋服務~

P7280119.jpg  

因不嗜辣,點了老火湯,

以豬大骨、雞骨、豬後腿肉熬煮的湯頭,呈現乳白色澤,

喝來甘醇滑順,帶點藥膳香氣,

味道很純粹,也不會口乾舌燥~

P7280082.jpg  

P7280093.jpg  

P7280075.jpg  

P7280165.jpg  

P7280169.jpg  

鮮嫩好食的伊比利梅花豬肉,

鮮甜細嫩的七星斑魚肉,

微彈牙、偏向紮實、但吃不到魚卵口感的干貝珍珠滑,

人工再製品類為難的選了寬河粉和包心球,口感還可以,

鮮蔬加入後,湯頭更加甘甜

P7280086.jpg  

葡萄優格冰沙,清清味蕾作用~

P7280168.jpg  

仙氣十足煙囪冰(贈送)

一上桌冒著乾冰呀~~~

P7280183.jpg  

不禁要抱怨,太慢南下了啦(摔筆)

林組長解釋,因多是炎熱氣候,怕市場接受度不高,

想站穩腳步,慢慢拓點,

哎哎~~~這她有所不瞭解,

咱們高雄鄉親不只熱情好客,鍋物是大愛呢!

現在更多了「這一鍋」,火鍋控捧油好幸福吶 

 

官網請點

粉專請點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樓

電話:07-8213300

營業時間:11: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創作者介紹

艾爾娃的美食地圖

艾爾娃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沁藍
  • 頭香嗎?
    天啊~妳手腳好快!!
  • ^^

    艾爾娃 於 2017/08/15 17:37 回覆

  • 沁藍
  • 我有注意到這間,也知道721開幕,(等好久喔)
    不過我不想假日去吃,得要等到有休假平日再去....
    看妳寫的好想趕快衝過去喔!!
    我為什麼住那麼遠啦! (摔筆)
  • 北高雄還好啊
    開一高很快

    艾爾娃 於 2017/08/15 17:37 回覆

  • 史蒂芬昌
  • 太好了
    回高雄去吃吃看 ~~
  • 台北也有哦^^

    艾爾娃 於 2017/08/15 17:38 回覆

  • Kenny's Blog
  • 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還真沒嚐過,
    店內佈置果真有清宮的華貴氣氛,
    艾爾娃沒有順便穿清宮服裝
    妝扮成格格入鏡就更融入了! :)

    +1
  • 欸....
    我怕扮格格不成變宮女XD

    艾爾娃 於 2017/08/15 17:43 回覆

  • 王昆
  • 問候囉~願您 萬事如意 順心安康
  • 感謝您的祝福^^

    艾爾娃 於 2017/08/15 17:43 回覆

  • 橙光
  • 艾爾娃應該很適合清宮裝扮
    下回可以試穿看看
    這一鍋看來挺美味
    裝潢與菜盤也都很有質感^^
  • 沒勇氣扮格格
    完全不夠貴氣阿>"<

    艾爾娃 於 2017/08/15 17:44 回覆

  • airgotojp
  • 在台北開業多年
    湯底特別鮮香
    吃過數回相當滿意

    感恩分享 午安
  • 真的
    我也愛他們家的湯頭

    艾爾娃 於 2017/08/15 17:45 回覆

  • Vanessa Wang
  • 不囉嗦
    正煩惱生日聚餐要吃什麼
    就是這一鍋!!
    我要麻辣謝謝~~~
  • 那趕緊訂位^^

    艾爾娃 於 2017/10/07 13:11 回覆

  • 東尼
  • 哈哈~~我想全程穿皇帝裝吃火鍋,
    不知會不會被店員趕出去啊~~

    高雄夢時代附近好像還蠻多美食,
    這家火鍋店的一些火鍋料還蠻獨特的,
    而且都是我愛吃的食材,這家我有興趣的
    結果原來在我家附近就有一間分店了,
    改天也來去體驗當皇帝吃火鍋的風情吧....
  • 哈哈
    穿皇帝裝不會太引人注目嗎

    台北也有分店沒錯

    艾爾娃 於 2017/10/07 13:0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